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老朋友~

用老朋友這個字實在很不適合我們年輕人
不過10年沒見的也真的可以說是老朋友了吧

感覺大家都混的很不錯
在開店的林仙姑
早知道你要請我就點貴一點的
那家店長的真是有趣~~哈哈
沒人說我大概會沒看見就過去了吧
小店裝大人 (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被揍)

隔天又陪了(嗶~)去找蘇小姐
你果然又更漂亮了
看著你讓我都害羞了起來
不過你在藥師袍下面穿著米奇
相當不專業阿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流浪中的劉仔
今年過年我們來搞大一點吧~~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劉仔不是去流浪,是去浪跡天涯!同學會你就再好好表現一次吧!看你有沒有進步,揪咪!

Ice-Feather 提到...

知之為之支 不知為不知 是知也
所以我還是乖乖等吃飯吧~
這是我的強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