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關於勇氣的故事

這標題這樣下
不知道會不會給當事人帶來無形的壓力



這傢伙縱使出了很大的事
也只會說
"被醫生判定腦殘"
"右手右腳被歸零了"
之類的話

面對這些苦難的時候
想的不是怎麼會這樣之類的
(或許有~但我太晚去關心吧 XD)
大部分我看到、聽到的
都是很正面的再想
"這手腳要再花多久時間就可以重建回來"
"這病要怎樣才能壓制下來"

再去之前我也想了很多
很多"萬一......"
經過一個下午的聊天
我想這病應該是沒問題了
明確的說
這病本身還是一樣很棘手
但不單是一個人的努力
在這一家人都正面的面對下
我想這一些都會好轉的

--
那我可以凹一下~
把火龍果借我玩幾天嗎~~XD

1 則留言:

Ice-Feather 提到...

很高興當時記錄了這一段
人阿~~過了一定的年紀就再也無法說出"我一定不會忘記...."
或許心目中的前三名或許可能,
但對貪心的我來說,
前100名都是很重要的東西!
只是腦子不好使....
文字可以,
不管經過多久,
都可以藉由這些文字再次回憶起
"啊!對啊!那傢伙就是那個樣子...."
如果再加上那個不羈的笑聲就更完美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