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感覺你很在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
還是喝酒的隔天本來就容易早起
總之  六點不到就醒來了
就還是來把想法記錄下來吧
從部落格的後台數據看起來
這個網頁大概只有你跟我兩個人在看就是
也沒有人知道你是誰  請安心

從昨天你看到我在臉書上稱呼別人姊姊
感覺你很在意
如果不是  那就當我錯覺

在氣象局上班後
在很多場合  我都會習慣性的稱呼姊姊
原因很多  用法也很多 
有帶詼諧的尊稱
也有單純忘記名字
或者是拉近關係用
當然也會有用來稱呼交情確實很不錯的朋友
從小我幾歲到大我2-30歲都能用
因為很萬用  所以很常用

不過呢  你的這種姊姊
就只有你一個
未來會不會還有我不知道
但人生沒有很長
下一個累積滿20年的乾姊姊
至少要我60歲才會出現了
- -
有種在解釋我沒有在外面偷吃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