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自慚形穢

下午穿著"標準老曹裝"+夾腳拖
去了一趟誠品敦南店

在店門口就舉步維艱了
該死
算算附近二三十個人的穿著
就屬我最邋遢

硬著頭皮進去之後
更是覺得自己越像劉姥姥
雖然沒有人會特地去觀察我
但是還是覺得很丟臉
就連一旁看萌系列的阿宅都比我有型

--

以上都不是重點
拿起來
上班到現在也一年了
一直覺得很像沒進步
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今天在書店才發現
自己好像陷入"自我封閉"而不自知
以往在書店總是這個翻翻那個看看
即使不是認真了解 至少也可以看個概念
而現在發現要拿起看起來好像有趣的書
卻好像有什麼心理障礙而伸不出手

自滿與自卑 只在一線之隔 不過我大概一腳踏一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