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只拿可樂來,你介意嗎?

嘛...我討厭酒駕
所以你只有可樂....XD

想想,我們真的喝酒大概只有酷妹事件那一次吧?
到底是誰說失戀要喝酒的?
還有兄弟失戀要陪喝酒也是一樣傻!
所以就...兩個傻子...

不管怎樣,就是只剩可樂
嘛....以後說不定也是就是了...
最多加個大薯?

P.S 你家大樓管理員怎麼四點半就下班了?

--
被管理員趕出去後,
回家繼續...

當初跟你姐說的後來應該算失敗吧
也不知道麻雀有沒有去看你
既然他都說出他可以自己去了
大概真的不希望我在場吧!
剩下的各式各樣的理由...
嘛...有興趣的會來問我的,對吧?

其實搞半天
說不定就我自己在一頭熱也不一定
這個我最會了,不是嗎?

最近有些什麼東西壞掉了
搞不清楚現在是沒有方向盤
還是沒有油門
看起來應該是有車子啦!應該

以前狀況不對
去找你就會好很多
沒想到就算你現在不說話
卻還是很有用!
嘛,問題沒有解決就是
得自己想答案...或者...想問題...

之後,
可能一年來看你一次差不多吧?
反正你在新竹的時候
也差不多這個頻率
嘛...如果很廢的一直出狀況
可能會多去幾次也不一定(笑

右眼之前也有點狀況
還好沒什麼事
攤手


1 則留言:

Ice-Feather 提到...

http://icefeather0318.blogspot.tw/2009/08/blog-post.html
2009那個時候記得比較清楚
果然是少數的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