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臭小惹發燒...

不知道是否是受到電視影響
我們這一輩的應該會很常在電視上看到
「爸爸揹著發燒的小孩在深夜中奔跑」的橋段
好像小孩子發燒
是一秒鐘也不能等那種程度的緊急事情

但靠著現在醫學發達
如果僅僅是發燒已經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了
甚至網路上也有輕微發燒僅須要多留意些就好的說法

到底要怎麼做呢?
實務上我還沒照顧過發燒的小孩
我想我應該是那種去看醫生
醫生怎麼說我怎麼做那種

天曉得真的遇到會怎樣
或者到時候"環境"會希望我怎樣

總之
小惹乖
這個  叫作發燒喔
未來的漫長日子中
他還會很麻煩的一直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可以的話  早點學會怎麼跟它相處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