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旗山菜市場遊記


上次回旗山的時候
邀巴剎阿豬一大早就把我挖起來吃早餐

吃早餐不是甚麼值念的事
平常你我也每天都在吃
吃個豬肉火腿土司也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事
了不起的是....我在豬肉攤吃早餐



阿豬家裡在菜市場賣豬肉
他一點也不覺得奇怪的拎著早餐去看他爸媽
然後就吃起來了
我看了看我手上的豬肉吐司
再看看架子上的豬大骨
一股嗆鼻的腥味就直接衝到大腦

眼前是阿豬爸跟阿豬媽
也不好意思說甚麼
也不好表現出"我的真實感受"
就這樣
硬是努力的表現的很自然
盡快把那塊方塊擠下去我的喉嚨
還好喝紅茶的時候沒有想很多
看看地上 看看紅茶
阿豬還問我說"好吃嗎?"

我....很想揍他

除了吃早餐
當天有一件讓我相當高興的事
那就是褲子救回來了

我現在有2件牛仔褲
其中一件是很胖的時候買的
現在穿起來都鬆垮垮的
所以我比較喜歡另外一件
大概也是比較常穿吧
在褲檔的地方破了兩個洞
一個差不多大拇指可以穿過去
另一個小一點 大概小指頭勉強可以擠過去

就看菜市場的阿姨
看了兩眼就說 這個簡單啦
拿了塊布墊著之後
順著褲子的紋路來來回回個幾下
從正面根本看不出來有縫過的痕跡

高手就是高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