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斷食養生-Day3

昨天晚上就很孬的沒去打球了
想說跟不上會拖累別人練球
雖然他們人都很好很客氣
不過我想還是不要去當老鼠屎


跟嘉修說我不去的時候
他問了我一句
"你到底為什麼要斷食阿?"
一時之間我還真的想不到為什麼
其實從一開始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只是從考完試之後就一直想來做一次
拖著拖著就拖到現在了

今天已經不大會餓了
聽到人家講吃得的時候
起伏也比較沒這麼大

我覺得在肚子空的時候
腦子比較清楚
說清楚可能不大對
比較像是"紮實"
想法很單純
眼睛睜開就起床
下雨了就穿上雨衣
不會有賴床的想法
也不會看到雨就心情不好
心情相當的平靜

唯一的問題是
肩膀和大腿的酸從星期一到現在還沒好


沒有留言: